Sunday, April 4, 2010

无言电影

这星期我看了两部电影,两部都有“无言”的感觉。

第一部《Daybreakers》,又是我和敏慧不知道什么内容就傻傻去看的恶心电影。
除了血腥还是血腥,男女主角也没有特别帅或特别漂亮,还有很多很恶心的怪物。
灾难片看得太多,人自私的“桥段”,还有救人心切的那种感受已经麻木了,很难引起共鸣。
这部电影,唯一值得嘉奖的只有化妆技术,那些vampire真的很恶心。

第二部《Clash of the Titans》,纯粹配合堂妹比较喜欢这种不容易沉闷的动作片。
我本来对这部电影有点期待,因为这也是希腊神话背景的故事,结果一点新鲜感也没有。
如果有看过《Percy Jackson》,那么你一定知道情节的发展。
《Percy Jackson》的对白会比较有趣,老少咸宜。
在这部电影里的Medusa一句对白也没有,和一只巨怪没有分别。
我在想,这部电影的卖点不会是在那饰演《Avatar》男主角的演员上吧?
虽然那男的是很帅,不过我不觉得他的演技有很好。
这部电影里我比较喜欢女主角,好美,可以很柔美,也可以很狠的感觉。

以前的我几乎都不爱爱情片,可是最近变得懂得欣赏爱情片所要表达的。
其实爱情片是不错啦,静静的,只是爱来爱去。
看似复杂可以很简单,看似简单也可以很复杂。
下个目标,《It's Complicated》还有《初恋红豆冰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