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1, 2010

一个人来,也一个人走

前天下了一场大雨,在我们正要去考试的时候。
虽然一路上头上有遮盖,因为大风的关系,雨还是可以往身上淋。
我用雨伞遮了上半身,下半身几乎全湿了,狼狈得很。
我不太在乎。

下午收拾我宿舍房间的时候,对于我两年来堆积的物品感到很头痛。
我真的有好多东西,爸爸的车后箱被塞满了也并没有完全容纳我的东西。
离开的时候,房间空了一半,就像当初我一个人搬进来的时候。
我记得那时候,我被两个新认识的朋友放了飞机。
所以那一晚,是我最孤独的晚上。

考试的时候冷得很,湿透的鞋子、裤子附着在我的脚上,我感觉到很不舒服。
我曾经想放弃的10分structure question,最后竟然是让我得分的部分。
我只花了20分钟就完成了我的作答。
剩余的40分钟,我越来越觉得我快要生病了。
作答时间一结束,大家都显得很兴奋,我觉得他们很吵。
I'm only lonely。

父母来接我回家,帮忙我把房里的东西搬进车里。
随行的外甥竟然在我的宿舍大叫他的公公,我看见有不少人都探头出来。
大约十五分钟,我就离开了宿舍,剩下check out所需的文件留在我的书柜。
我没有不舍,反而不再想回到这个地方,但我还是需要再回来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