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1, 2010

Diploma最后一次上课

那天我diploma最后的两堂课,我都没有去上。
没想到我的diploma是以翘课结束的。

那天,我几乎都是在CITC里度过。
为了帮忙同学,miss了两堂课,差点不见了我的pendrive。
不过那天也算是开心的。
有点荣幸的感觉,帮助了需要我的人。

那天Lip Fei应该是真的有带了照相机,不过他的意愿没有实现。
那天不在的人不只是我。
虽然说我肯定会逃避,不过那天我没有刻意回避。
那天他见不着我去交assignment,那电话是来提醒我吧?
怎样都好,他让我觉得自己有那么一点存在感。

那天祝慧遇见我的时候,有问我要不要一起吃东西。
事情安排得让我有很好的理由去拒绝她,让我自己有很好的理由说自己不是特地逃避。
我那天要回家,第二天一早要去医院。
不管她是说客套话,还是想在最后的一天找我聚一聚,我都觉得很灰心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