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4, 2010

No more diary mode

自从上个星期我又再次手写日记之后,我就很懒写blog。
决定手写日记的那天我很不开心,没发生什么事情,只是让我听到影响我心情的话。
那天我写了6页F5纸的日记,是我最高的记录了。
这之后应该就不会看到我以日记的方式写blog了。

好几个星期三,我在上完课之后都没有立刻回家,第二天也不去哪里。
这样独自的机会已经很难得了,我搬回家以后,我就不会有这样独处的日子。
我想事情想到深夜、唱歌,还写了好多东西。
在宿舍的日子里,我很需要这样的时光,有太多情绪需要发泄。
我选择不写在blog,因为我还在意。
伤害了我,也道歉了,却不是说忘掉就能忘掉的。
谁认曾几何时看过伤口会因为一句道歉而愈合?

我有很多事情都没和别人细说,因为我在意的事情和别人不太一样。
这个星期有两个人问起了我在宿舍的事情始末。
我告诉她们之后,她们第一个反应:无聊。
的确是很无聊,我也这么觉得。
我就是那么在乎她们所说的话。
我是那么在乎她们,所以她们说的话对我很重要。

我可以很敏感,对我生命里重要的人。
也许就是这样,我这个在你们生命并没有那么重要的人,是怎样都无所谓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