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4, 2010

能不能,我都要珍惜

我的世界真的很小。
当他在那里的时候,他看见的、接触的都是辽阔的世界。
不管他愿不愿意,他都结识很多人。
他很多事情都没有限制,可以走得很远。

我知道,我在我的小小世界里转圈。
我的自满可能是他不值得一提的事情。
我看见我自己,我爱我自己,我保护我自己。
我不想放开自己的心,却妄想要进入他的世界。

她也许不懂顾虑我的自卑,但某时候她能给我一定的安慰。
在我感觉不被任何人了解的时候,她可以让我知道她是明白我的。
有时候,我希望得到她一点注意,可是她仿佛不在乎。
我还不懂,她是不是我不想错过的人之一。
我只想尽力去珍惜,维持我们的关系。

他一直默默在我身边,我伤心时候他可以借我他的肩膀。
他看见我的欢喜伤悲,可以分享我的感受。
我很喜欢他,很开心有他这样的朋友。
我和他在一起很自在,因为他可以照顾到我的感受,也可以让我懂得别人的感受。
我们可以在一起的时间少之又少,可以放在对方的心思也不多。
可是我知道,他是我不想错过的人,我却不知道要怎样去维持我们的关系。
我有好多放弃的念头,任何理由都是好理由。
他让我知道我不应该放弃任何的可能,要一直走下去。

可是我真的很害怕。
我怕我不够勇敢地走下去。
不管我愿不愿意,我都要失去你们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